這是那時我在路邊遇到的花兒, 沒想到我為她拍下了最後的倩影
沒有人能告訴我 : 為什麼她開得如此美麗, 卻不值得一個花盆的位置?
或許是她的尖刺吧? 不再愛她的人總認為那只是一株荊棘, 不值得一朵花的身世吧!?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風兒輕輕吹
作詞:羅大佑 作曲:羅大佑 編曲:陳玉立/丹尼

風兒你在輕輕的吹 吹得那滿園的花兒醉
風兒你要輕輕的吹 莫要吹落了我的紅薔薇

春天的花是顆小蓓蕾 夏季裡艷紅的更嬌美
秋天他花瓣兒處處飛 冬季裡心碎是為了誰
風兒你在輕輕的吹 吹得那滿園的花兒醉
風兒你要輕輕的吹 莫要吹落了我的紅薔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