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向烏雲借一點光,小鎮的夜歌輕輕地唱。
光線正暗的時光真正好,她的倩影微微的亮。

我向烏雲借一點光,山和海的故事偷偷講。
夕陽躲在夜雨裡,街燈碰灑了一地燦爛星光。

我向烏雲借一點光,路上的行人不必急著斷腸。
百合替你嗚咽一場,風吹倒的扶正了,連雨也灑了花香。

我向烏雲借一點光,四年的光陰真正長。
白頭翁你們倆,別再相約偷嚐,她正等著花願得償。
百合的甜蜜,一夜的香,我要通通收在小鎮的陽台上。



註:這兩朵花我等了四年,相機壞了,白天不能照相,傍晚昏暗反而曝光度正好
去年那兩朵花苞還沒結好就被偷吃了,我記得前後兩天有兩隻白頭翁飛來,嘎嘎了兩聲!
今年他們又飛來,又是嘎嘎兩聲,不過剛好我在窗前往外望,不然又要被偷吃了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