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張御守是去年在黃金博物館"買"的, 是坑道之旅的贈品.
贈品是金箔片, 壓字可以任選一組, 孩子們當然是是選"金榜題名"摟
輪到我選的時候, 我本來是想選"平安如意"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有了小孩之後, 女人總是以家庭為重, 例如求籤, 就會求個闔家平安, 平安如意之類的
總是把自己放在第二位, 那一天我轉念想要一個為自己祈福的御守
所以我選了"守護愛情", 我老公笑我說 : 老夫老妻了, 還要守護愛情喔!?


其實他不知道, 此愛情非彼愛情也, 日本人最愛說"愛情"兩個字
因為他們把愛情擴大了, 所有被愛與愛的都稱為愛情
我也是用這個定義, 把我的願望給全包下來了
女人結婚以後, 連許願都要精打細算喔   好運有限, 要省著點花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