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窗邊的那片海, 其實離窗有點遠, 你看那經過重重的屋頂就知道了,
但是要到那片海, 可以說就在咫尺之間. 下了樓隔幾條街散步也能到.



(下圖)從海浪所在處往右看, 據說視野良好時, 最遠可看到北海, 就在很遠很遠的那個迷濛的所在



往下看, 妳不要看現在風平浪靜, 風浪高時, 從我的窗戶就可以看到幾層樓高的浪打上來



那個海浪拍打的右邊, 就是下面這座山, 最遠的山腰處就是九份金瓜石,
夜晚亮晃晃的一落, 彷彿那裏真的藏著金礦




夕陽的話, 從我窗戶這邊看不到, 因為西邊被山擋住了, 那座山就是上面這欄杆處


我宅在家時, 可向窗戶凝望海浪; 一時興起, 也可以走進去海裡,
不過, 通常我還是坐在窗戶這邊看看就好了, 因為我好懶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