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夏天是蟬的季節你知道嗎?知了知了!
蟬會飛到你家陽台你知道嗎?知了知了!
蟬的叫聲很大聲可以當鬧鐘你知道嗎?知了知了!

蟬裝備有適合爬樹的腳你知道嗎?知了知了!
蟬認不得玻璃你知道嗎?知了知了!
蟬不太會爬葉子你知道嗎?知了知了?




我們家這隻蟬,今天早上4:50把我吵醒了
照完照片之後我就請它飛了,因為家裡沒有供應蟬的餐點捏
而且它的叫聲超級大聲,無法把它留在家裡




聽我把春水叫寒 看我把綠葉催黃
誰道秋下一心愁 煙波林野意幽幽

花落紅 花落紅 紅了楓 紅了楓
展翅任翔雙羽燕 我這薄衣過得殘冬

總歸是秋天 總歸是秋天
春走了 夏也去 秋意濃
秋去冬來美景不再
莫教好春逝匆匆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